层楼

勤勤恳恳更新,老老实实做人

【新志】捡日记

-----一本小工藤的日记

-----?我怎么捡到的?我也不知道,嘿嘿

-----微量OOC

-----主新志,副快青,平和

-----听说发两遍会火🔥

9月2日,周一,晴,开心

我有日记本啦!

我叫工藤新市,和我那中二老爹的名字不能说大相径庭,但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他叫工藤新一(KU DOU SHIN ICHI),我也叫KU DOU SHIN ICHI

我一度怀疑我这个名字是他洗脚的时候被水烫到起的


9月3日,周二,阴

从小到大他们:我的小学同学,我的幼儿园同学,我的暗恋对象隔壁新出智明叔叔和兰阿姨的女儿新出茜都因为我这个该死的名字嘲笑过我

同样的烦恼还出现在我的铁哥们黑羽介堂和服部兵次身上

他们一个叫开刀,另一个叫黑鸡,都和他们的父亲名字一模一样(铁三角无奈)

我觉得可以在我们的脑门上写上“斗子的小号” “黑鸡的小号” “洗衣机的小号”

据服部的妈妈服部和叶说当初这三个不让人省心的爸爸们就在东京街头的一家居酒屋里草草的决定了我们三个的名字

不过服部的家在大阪,黑羽是我们国小公认的校草,而且他爸爸黑羽快斗又帅又会变魔术。这么说吧,我一个老爷们都能被他帅到。过分的是,他还教小黑羽魔术!只有我因为我那不靠谱的老爹被人从幼稚园笑话到小学三年级…


9月4日,周三,阴,有点小雨

上次有点没写完,接着说

我的名字很糟糕,可我的老爹---福尔摩斯弟子,令和时代的福尔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工藤新一先生倒是觉着无所谓,因为他和我妈平时为了区分我和他都喊我柯南君(我是真的不理解:有必要在自己名字面前加上那么多的修饰词语吗,念起来不会咬到自己舌头吗)


9月5日,周四,还是下雨,有点阴

今天说一说我老爹这个人

从我日记的第一句话里我就说过,是个很中二,自恋,不着调并且在我看来很离谱的一个人:不仅整天看不着人影(好吧我承认我也见不着我可爱的老妈…)而且在我的记忆里他不是捧着福尔摩斯探案集就是捧着我妈。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他从来不捧着我。

他这样在我看来不着四六的人竟然能上报纸!结果就是他一上报纸我们班的同学就会那些报纸笑话我的名字…

他对我妈是真的好脾气,不仅签下了我妈各种花样压榨他血汗钱的“采购合同”,而且在成功跻身爱马仕,芙莎绘等大品牌的超级VIP和年度大会员后,他甚至还有点小兴奋?!我不清楚这是种什么心理,我只知道我也想要上次黑鸡那个家伙拿着他爹大黑鸡叔叔给他买的“蜡笔大新”的漫画书时,我爸就变成了一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还嘟囔着“咱家的«福尔摩斯探案集漫画版»难道不好看吗?”和我的满脸黑线

还有一点我不理解,他俩为啥不直接给我取名工藤柯南?这就如同我也不理解为啥我的铁公鸡老爹叫我妈灰原一样

(今天多写一点,明天是周五,晚上可以上隔壁阿笠爷爷家玩,耶!)


9月8日,周日,晴,有点热,高兴

我越来越发现阿笠爷爷家是真的有趣

为啥这么说呢?

因为不仅可以遇上帝丹高中的三个侦探团的哥哥姐姐们还能玩阿笠爷爷家各种各样的小物件,今天他还送给我一个即是闹钟又是台灯的蚊香!

我在想要不要搬去隔壁住两天呢?

嗯,这个想法很新市…嘿嘿


9月10日,周二,晴,有点云,高兴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呀!


9月11日,周三,晴,很热,有点不开心

今天作业特别少

我又去了隔壁阿笠爷爷家,我把我的不理解全告诉了他,重点吐槽了一下我的名字

我问他既然都叫我了为什么不直接取名工藤柯南,非要叫滚筒洗衣机这个鬼名字

他给我讲了好长好长一串故事,仿佛是关于我那几个叔叔舅舅和我爸妈的事情。他说了好多好多我听不懂的名词:什么江户川,黑色的组织,琴(我特别奇怪为什么总是提到这个字),KID,还有好多好多英文比如FBI(我唯一能听懂的就是这个,因为我记得赤井舅舅就在那里),C什么,最好玩的是那个M16,英文和日语混搭的感觉好唐突,好搞笑啊,哈哈哈

在我即将睡着之前我想起来了我还得回家

我敲门的时候爸妈好像在吵架,吵的好凶,没办法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们总这样,像是在闹着玩又像是在打情骂俏。不过这次好像有点严重,我妈像是被气哭了一样的骂着我那不靠谱的老爸是混蛋,可能是因为理亏吧,我“可爱的”老爹福尔摩斯弟子,令和时代的福尔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工藤新一先生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怼回去

我还记得我爸来开门的时候喘着粗气问我: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不理解,我回不回来有什么影响吗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