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楼

勤勤恳恳更新,老老实实做人

【新志】恋爱·捡日记2

----OOC预警!(怪我怪我)

----别问问就是性转还没写出来

----浅浅再更一篇然后我就要玩消失了





9月15日,周日,晴

我的老妈是个奇怪的人

我一直不知道她是干嘛的

我怀疑过她是个医生,她天天穿着白大褂上班,我这么推理没毛病吧

可是我的好兄弟,快新平铁三角第二代传承人之一,颜值担当黑羽不这么想

他嘲笑我“遗传了你爸的职业病但没有遗传他的智商”还不忘加上一句“说实话,你和黑鸡那小子的名字确实很差劲,不知道以为在叫你们的父亲”

我怼他“你就比你爸多了个u牛气什么”他就跟我分辨“多一个u也是多,小数点不写也不给分的好吗”

等下,好像写歪了,我不是要说我妈的么……



9月16日,周一,晴,有点累

为了报复黑羽那个家伙我今天特地逮着我那整天见不着人影的老爸让他教我破解魔术的招式

别问我怎么知道他会这些的,问就是服部叔叔跟我说的

我极郑重的跟他说了我被嘲笑后发誓要学破解魔术的“武功”的事他竟然嘲笑我!

哼!我生气了,更想学了!


9月20日,周五,超开心!

咳,咳!

今天黑羽介堂同学又在班上耍把戏,被我拆穿啦,嘿嘿嘿嘿嘿~

他尴尬的脸都绿了,那眼神差点没把我吃了

课后好多同学都围着我让我也教教他们,重要的是还有好多女同学也围着我,我新市何德何能有此福气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突然理解我爸的快乐了

额,我好像忘记写天气了,今天虽然大雨滂沱但也阳光明媚啊(新学的修辞,拿来用用)


9月21日,周六,有点雨

因为爸妈都临时加班,只能自己在家写写日记喽

晚饭去哪吃呢?赤井舅舅出远门去了,我突然没地方蹭饭了…

好想念他做的土豆炖牛肉啊…可惜我家每一个人会下厨做饭

我那精致的老妈只会做早餐,也仅仅局限于咖啡三明治。至于老爸……用我妈的话,他做的饭是能杀人的地步,鄙人有幸尝过一点他做的柠檬派,不能说是国宴,只能说是味同嚼蜡……

照我说,我妈这话很冠冕堂皇,我觉得这完全就是难吃的要死。特别强调一下是难吃的,省的别人和我一样以为是好吃的能杀人…

我突然好羡慕那些家长会做饭的同学

没办法,我实在是太饿了,不写了,去隔壁阿笠爷爷家蹭点泡面也行啊


9月22日,周日,阴,小雨,大悲

我的妈妈---工藤志保是个不苟言笑的人

她让我最常见到的表情是一脸平静的打哈欠。不管我是打了99分还是59分,我爸是上了新闻的福尔摩斯,还是被媒体曝光是徒有其名的空壳警察都是这样,甚至还要调侃两句

每当我跟我爸争风吃醋的问她“妈妈你是更爱我还是更爱爸爸”的时候她会十分平静的说,两个都不爱

什么嘛,正常的剧本不应该是两个都爱嘛,这个回答真是糟透了

不过有个人比我更忍不了这个回答---我爸

每当我和我爸因为这个事情气的直跳脚的时候她会十分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着我俩争风吃醋

嗯…要是再有个盖碗茶就和老师说的“中国大爷”差不多了,只不过她是看透世俗的大妈

说大妈好像有点不太恰当,说实话,平心而论,客观的讲(我为什么要说这么一长串啊)我的母上大人的的确确是很美,在这一点上我和我爸的审美一样,谁不喜欢25岁结婚35岁还和结婚照一样的不老女神呢

如果她笑起来会不会更美呢?反正我是没见过。也没见过她大声激动说话过,似乎她永远都是那种似笑非笑,冷静又带着点哀伤的人吧

嗯…具体笑没笑过我没有发言权,这事得问我的父亲

不过他俩的日常好像就是吵来吵去,而且我妈总能站到上风,早知道就跟她学学怎么吵赢我爸了…现在学好像也不晚

昨天爸妈晚上2点多才回来还一直吵个不停(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他俩连门都不关就开始吵,烦死了)

不过我好像听到老妈骂老爸是色狼。嗯?色狼是个什么东西?

明天问问黑羽那小子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